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2011 的第一次...展心情...

今天本来是个很热的天气,但突然冷了起来...
现在的心情谁也不了解,谁也不知道,谁也感受不到...
只有我和上帝知道...我们的关系终于要告一段落了...
即使我有多不愿意,多不舍得...我还是得尊重你的决定..
好久没有突然那么down了~少了你的陪伴...我真的感到非常孤单~
我真的好想念你...难道真的要眼睁睁的看着你喜欢上别人吗?...
上帝,告诉我...我还能做什么?爱一个人不是要去争取的吗?
我真的只能选泽放弃和等待吗?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拥抱...你能让我抱最后一次吗?
也许她之前对我说的话...让我很有信心...也许我把我们的感情看得很重吧...
开始掉了一颗男人泪...心真的很十万的不舍....
是否她也在想我?是否我在她心里的地位还是那么重要吗?
嗨~
还记得以前我们一大清早起来就开始谈天谈到晚上...
现在的我,一大清早就起来,傻傻的在等待奇迹..以为你会突然找我...(也许是我多情吧)
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...我真的完全失去方向了...但我知道我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...也许我选择的是等待吧...我会默默的在你身边支持你的....
美好的过去只能把它留在回忆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