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~满足~

今天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~
我今天代表学校去跑merentas desa~
我们学校有十五个人代表去跑...
我去的目标有两个~

我要跑赢jinjing的人~

我一定要拿二十五名以内

哗~~~在跑时...真的跑到很辛苦啊~
跑到胃痛也不能停啊~
看着地上~意志力~和呼吸~
就告诉自己不能停~停的话我就会输~
每当我一看到jinjing的人~
我就很像“颠佬”将~一直向着他人跑去~

成绩我也很满意^^
很开心~赢了四个jinjing的人~输两个~
也拿了~第八名~
............
去年拿三十二名的我~
也许进了州队~辛苦惯了~再辛苦的也能硬顶~
每一个比赛~还是什么友谊赛~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~
定一个目标~向目标冲去~加油~

谢谢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~
我好朋友们~兄弟们~~~你们也加油~
一起加油~不要放弃一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